看到那篇籤桶事件
回憶到國中的籤桶
那桶子是用7-11的塑膠杯裝的
就是以前思樂冰在賣特別記念的杯子
裡面放筷子
在筷子上做上坐號
班上有43個人
而我是那傳說中的18號

班上有很多校園頭頭級的人物
也有很多街頭痞子型的
因為都不喜歡被抽到
都會把自己的籤先拿起來
而班上前幾名的兩個男性怪咖
偏偏又喜歡被抽到
那些不喜歡被抽到的
就在成績好的籤上
用立可白塗,或是改成特別大支,或特別黑
可是偏偏就是抽不到
最討厭的是
兩個成績好的是17和19號
每次抽到,老師都會說17+1號,19-1號
.......@#$%
輔仁之狼和台大之狼,辛苦了
害我小怒了一下( ̄ε(# ̄) #○=(一-一o)

上了高中
班上有55個人
我居然是那個很爛的54號(每次簽六合彩都不能簽這支)
才知道原來是女生在前面,男生在後面
而我的姓氏筆畫又多,才被丟到後面去
剛進入時,是社會組學生,班上有42個女生,13個男生
有一個不錯的同學,還蠻高調的
是柔道黑帶高手
有一次老師要求要做籤
班長做完了籤,當然我比較低調
我那同學每次都把我的籤,用粉筆去塗
把我的籤,用成樹枝
天呀!一枝樹枝放在桶子裡
可是運氣很好
永遠都抽不到我
不知道是不是老師怕被陷害
還是怎麼樣?
最後那同學火了
丟了54號的籤好幾枝
不知道是怎樣?
就是抽不到我XD
他卻中獎了
短霖呀短霖,你跑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