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覺睡的真的很不舒服
一直輾轉難眠無法入睡
聽著客廳鐘聲迴盪
睡眠始終斷斷續續的
五點半,我看著手機
七點半,我再看著手機
這之中,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學生會把錢寄在我這裡(像中大聯資料單那麼多)
而我把錢放在機車腳踏墊上
然後機車停在進化路和精武路口
跟給我錢的人說,明天我再來搬,不會有人搬走的
隔天,我騎著自己的機車去搬
感覺錢變少梱了,但是還是把錢拿上我自己的新機車
結果,突然有一個穿黃色外套的人,把我的車騎走
我死命的追,明明車速不快,我卻追不上
追追追,一陣大風把我吹的跑不動
路上,我欄了一位阿伯的50cc機車
一直騎,結果,我追丟了
自己還走錯路,往反方向騎
終於遇到了警察車,跟警察車裡的警察說,我要報案
我要寫報案三聯單,把機車停在路邊
這時心裡就想著
車是不是應該先還給阿伯?
錢怎麼辦?

直到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