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敗家的日子,敗了什麼
說實在的,我也沒敗什麼東西啦!
只不過買了兩片的58mm UV鏡而已

早上,十一點,在Nova門口,等到鈺婷的到來
尬奇,都要十五分了,人呢?
電話響,一拿起電話,就看到人站在對街= =
他還沒看到我,真是的...

之後,向著地下室的Apple專賣店去看看
一開始他並不喜歡,因為沒有吊帶
於是,又看了Sony的,感覺還是不太行
漫無目標的看了一些其他品牌
我知道你很不高興,但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沒有事先跟我說

不過,誤會澄清後,還是回到Apple專賣店
敗了一台iPod Nano 2G
當然,馬上幫你把凱文柯恩的音樂轉進iPod裡
不過你電腦太慢了,害你遲到沒去上課
要怪你的電腦,不關我的事

時間很快的到了四點
想想,去幫相機買片UV鏡保護一下鏡頭好了
結果要出門前,下雨,和賤凱橋一下
剛好他也要出門去買東西,於是賤凱開著他的吐又他來載我
先去英才路上買他媽要的Nokia 1600
買全配不綁約最好啦!又不相信我,真是的

之後,換我的東西,需要跑到河南路二段
好遠好遠,路上車又多,你又一直嗽咳
車內冷氣又不開,好怕我們兩悶死在車內= =

到了,我測試一下,ok沒問題
帶了兩片UV鏡之後,離開現場,快閃到下一個地方
原來他要買的是明天要用的仙女棒
還要大枝的不要小枝的,於是
還是帶他去煙火最多的第二市場後面去買

一路上,車子塞到爆
不過還是到了第二市場
買到要買的東西後,回家

總覺得今天大多的時間
都耗在機車和汽車上面
真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