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這一隻豬悄悄的準備離開
所要迎接的是接下來本命生肖年,我的老鼠
回顧2007年,首次感覺是不順利的
仔細回憶起這個年度所做的一切
原來自己都還是活在自己的恐懼之中
也許是自己驚慌害怕,不敢去面對很多的事物

想想,自己第一次在學校,辦校園性的跨年晚會活動
隔天,就因為感冒到全身無力,無法動彈
還是拖到1月2日才去病院報到
考試也不是很順利,學生會的活動也run的很吃力
ERP規劃師檢定也沒有過,沒有考回中技
物價上漲造成荷包見底無法回復
.................

種種的異常變化,與往年比較起來,相對是有比較多
不過也是有好的方面,是值得慶幸的
順利完成中技學業,沒有延畢,考上朝陽二技
考取不動產經濟營業員證,可以從事不動產業
看了幾部不錯的電影,人生也訂出了中期目標
至少,我還有支持我的朋友,支持我的家人
算是幸運的了

謝謝你2007,今年,我要回到台體,將不愉快的2007
朝向天際,丟到遠方,把手中螢光棒扔出
將從2006年延續過來的不順心,盡數丟棄在過去
希望2008年可以給我帶來福氣
大家,辛苦了......2007辛苦了

此篇文章被閱讀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