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答答答的時間就這麼消逝...
又經過了一年,每年的不同也成往事回憶
2005年,豐原
2006年,台中公園
2007年,文心公園
2008年。我只能站的遠遠的
有了什麼改變?我還是我自己
內在隨著歲月而萎靡
外在呢?向著陽光而黯淡失色
站在山丘上,手裡拿著的,一包塑膠袋裝
是滿滿的往事,是滿滿的回憶
等到拆封,卻無法改變曾經犯下的錯
如同鄭愁予說的「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走過無數千山萬水,換來一句謝謝
看遍無數千奇百怪,換來一句謝謝
道盡無數千言萬語,換來一聲沉默
什麼都沒有,路卻還是在向前開創
不是Escape,而是我。

此篇文章被閱讀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