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有一種快活的感覺
感覺到,未來我終於可以早早就上床休息的夢想
這幾天為了這上千張的照片
每天都是重覆著挑片,撿片,修片
搞到自己每天都三點多才睡覺
看的眼睛都花掉,身體也變差,變的很不好
這樣我八月底怎麼有體力去跟人家游日月潭
現在終於把環島及遊學台灣的照片搞好了

詩茵同學,你看你多偉大
因為你的一句話,讓我今天直接就把照片搞出來給你
不過因為我累了,沒時間上傳
等我明天回來再用吧!

明天的工作有...
去幫別人修他那壞掉的電筒
拿paper去影印後再送還
修理機車和幫腳踏車換輪胎

應該晚上可以來上傳照片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