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二、三日
四個本來要環島的伙伴-阿傑,賤凱,賤凱女朋友金玲
來了一趟北宜基之旅
二日早上,一行人坐在我的車上,緩緩的向著目標-宜蘭前進
以首要活動,頭城搶孤為想法,做為參訪的對像

車子慢慢的開在路上
突然我腦子閃過一個念頭
靠北~~~邊走!我相機沒有帶
就在一陣七嘴八舌三姑六婆之討論下
決定向住在台北的同學借

車子慢慢來到新店,中午十一點半
兩位伙伴坐著台灣第一捷運到台北車站
我和另一位則在附近最大的家樂噗
吃著特別的午餐-麥當勞
順便等著兩位的回來
沒多久,向著未知的宜蘭出發

==============分格線================

車子很帥的從新店出發
也很帥的接上了往宜蘭的路
且也蠻帥的走到了九彎十八拐
車上的人更帥的全都暈死了
包含駕駛←就是我

不過車子還是很安好的來到了宜蘭
第一眼看過去,宜蘭好熱的感覺
說實在的,是真的很熱
車子一路進入了市區
找到了旅社,停好了汽車
去看看市區附近,巡視一下宜蘭

看到很久沒有見過的紅土跑道
走到了應該是河堤旁吧!
看到有人在打籃球~~cool
和那邊的人來一場友誼賽

走著走著,回到旅社
居然有人抱怨,沒有熱水
輪到我洗時,特地洗的特別熱
跑到他面前.....舒服舒服

=============這不是分格線==============

晚上逛著宜蘭市區最大的夜市
在高架橋底下
吃過晚餐,阿傑決定要打個BB槍比賽一下
沒想到賤凱只打六顆
同學,付錢吧

之後來到宜蘭最大的百貨公司
同時也是飯店的友愛百貨
沒想到我們進去
就是去打一隻熊電動玩具
最可惡的是
我在看別人投錢掉錢那種的
沒想到掉了3枚下來,而那時我還沒換錢
拿給別人投沒想到掉了12枚
會不會越掉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