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事變日
是殺手琬茹和老公上豪兄的訂婚日
他老公我不認識
琬茹是我們去年10月7日
在東勢林場由大專體育總會所辦的研習中認識的
就讀於建國科技大學

很訝異的
一年後他結婚了,聽說他們訂婚結婚一起辦
辦在同一天,訂婚中午,結婚晚上
我們很榮幸的,參與了他的訂婚喜宴
同研習的人有參與的有

中師孟裕,致理小米,致理主席
和中技的我

十點20分就已經到了的我和孟裕,先去海邊走走
看看新竹的海邊,有著什麼不一樣的風光
看見一群人在海釣,海都把路淹了
他們還站在防坡磚上釣

十一點30分,回到現場,看見小米和主席
在門口講電話,問了一下包的價錢
決定還是分成兩包,我和孟裕合包,小米和主席合包
雖然只有四個人,而且只有相處一起三四天而已
但是好像很要好的朋友一樣

看到新娘了
新娘子好漂亮

終於到了吃飯時間,已經12點出頭了
沒關係,新娘從新娘房走了出來
拉炮一拉,碰的一聲,代表著祝福的聲響
向著天空鳴炮代表一切又是新的開始

菜陸續的上,我們的嘴也沒有閒過
吃話配飯應該就是這個道理
好像好久沒見面一樣
而這時,新娘新郎被叫上台
接受大家的祝福,還有一件很機車的事
就是完全變成選舉的造勢會
都在奮力的拉票

這時無意間聽到,小米的親戚今年也有參加選舉
且又聽到更勁爆的消息
說去年奧運跆拳道銀牌國手
是他的小姪子
哇!應該跟他要簽名的
還有還有
今天是小米的生日

小米不好意思,沒有準備你的禮物..<= =

兩點,因為小米和主席要趕兩點半的自強號火車
大家和新娘say Good Bye後
我開著車,從新豐載他們到新竹市火車站
剛好兩點20分
就在我們離開沒多久,看見他們要搭的自強號已緩緩的到來
我們也在這之中,離開的新竹,回到了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