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的
我們從台南佳里糖果節回來了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
既充實,玩的也很愉快
買了不少紀念品
雖然說都是吃的XD

糖果文化節
這是我第二次去
去年去給我的感覺是
兩百元花的不是那麼的徹底
今年不同了
只能用物超所質來描述
感覺台南縣政府真的有心要經營這個活動
非常值得鼓勵
害我們一逛就逛了六個小時

五點半時,離開了糖場
往嘉義縣東石漁港前進
本來目的是為了去看夕陽
結果我們太晚去
且開始變天,天上都是雲
這到是有一點點的掃興
但是還是不減我們的熱情

之後我們六個人
我,賤凱,小強,金凌,果凍,迷糊
一起到一間我家牛排吃晚餐
當作離別前的團聚
沒想到遇到有人在說蛋不新鮮
在和店員叫叫叫
可是我吃起來還是沒有問題呀!
管他
不乾不淨吃了沒病XD

明年希望可以再去
希望可以做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