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大概4點20分左右

我悄悄地出門,牽著我剛換過椅墊的腳踏車

我又再度踏上環市自行車之旅

這已經是我不知道第幾次的出發

只是這一次,我做了一個改變

逆向行駛,從頭到尾

一路上,風吹在臉上,清快涼爽

天空依然是一片漆黑

很快的,我騎上了環市自行車道

看著路旁熟悉的景色快速地向著身後飛去~爽

一下子就到了中正公園,這景不錯,拍一張



還有阿伯跑來看我在幹嘛

繼續到了中港路,本來想要拍警車行駛那種紅藍線條

但是警車速度那麼快,一下子就過去了,害林伯沒拍到



繼續向著健康公園前進,沒什麼景點

又過了美術館,看到越來越多人在運動,天也越來越亮

於是我抵達了台中雙子星,看到火車從底下經過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賴......

=========Take a Rest===========

慢慢地,路上車輛也越來越多

經過中興大學時....





見到很多腳踏車的同好們聚集

也許是要相約出去散散心也說不定

往前走著走著,228紀念公園就在眼前

公園名稱我不記得了,但是公園中有個228紀念的塔





造型奇特,每每經過都想拍一張,但是苦於沒有相機

看到這座塔,也知道我已經離家不遠

果然,沒多久,就接上了平常在騎的綠園道

也看到上次和婕肥,李斤,洨強,死胖子去游泳的雙和





路上運氣很好,一接近鐵道,平交道的聲響隨即發出

要火車到來,快速拿起相機,抓取那一瞬間







路上還有看到關公廟,不過廟上的那一尊老關公像,好像在整修



整修完成後一定會煥然一新地

和鐵道並行數里,穿越鐵道,進入合作新村社區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