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年一度的板聚

圓滿結束囉!!!水啦...

================以下是流水記事===================

小弟因為在暑修,所以跟他們約12點半在火車站前等待

結果天助我也,老師心情好,在11點半就下課了

剛好可以去加個油,順便回家沖個涼再出門

12點20分,我到了火車站,遠遠就看到豬腳妹的身影

就知道一群人是在那個地方...馬上過去會合

現場,豬腳妹到了,小克到了,康康到了,自由到了(板聚新人,其他都固定班底)

咦?怎麼不見餅乾和豬腳妹的妹= =

原來餅乾睡過頭,現在車在高速公路上,已經看到台中的牌子,預計到朝馬去接他

豬腳妹的妹和豬腳妹的姊(姊是板聚新人,好難念),已經先過去IDEE了

這時.....

警察在拍照,口卡嚓口卡嚓....

快跑唷~~跑到麥當勞門口去,大家決定接下來的行動

於是豬腳妹載著小克,自由,康康,和我四台機車就出發了

因為我和康康被卡住,豬腳妹和自由就騎有200公尺以上

康康在後退時,撞了一台女機車騎士的小銀90,碰一聲,女騎士倒掉了

哎喲~~我才剛叫住康康,他就撞到了,慢了一步,於是把女騎士扶起來

我們道過歉,就快速的落跑了~~~XD

=====================快樂的豬腳機車行======================

出發時,豬腳叫我們不要騎太快,不要超過50

我回他,一輪嗎?

可是重點來了,他騎車絕對,超過50,而且還把我們甩在後面

他才是騎車的高手 6 =.= Good Job

到了黎明路後,遠遠的看到餅乾軟掉....@#$%~不是啦!是在那邊等

騎過去,故意不理他XD

把他接走後,向著IDEE出發,直到到達時,發生一件大事件

豬腳妹的妹和豬腳妹的姊,還在公車路牌等,從11點等到快1點

= = My God!!

於是乎,我和豬腳妹兩個人騎著車到文心路玩具反斗城附近去接他們兩位

之後再二度向IDEE前進

==================終於到了IDEE======================

上到樓上,他們到的人先預約位置

一點20分可以坐,但是要分四四桌

結果店員打自由的手機,自由都沒有接到XD

害店員哭笑不得,出來找我們,也還好我們只是在店門口而已

這時小弟遇到我學校的老師們,好像在聚餐吧!

跟老師坳到一張9折VIP卡,賺到了XD

==================用餐時光======================

Wood Stone是一間Pizza吃到飽的店

豬腳妹的妹 豬腳妹 豬腳妹的姐 呆尼
┌──────────────┐
│ │
└──────────────┘
自由 小克 餅乾 康康

上面是坐位表,服務生是從↘過來

這間店主要是薄片Pizza,我大概吃了有五六片吧!

還有兩個芥茉什麼的,和一個小小的潛艇堡

味道還不錯,總覺得,吃最多的,是飲料,喝了四五杯以上可能有

吃了一個奶酪布丁,味道不濃,不好吃...

大家吃的蠻撐的,很飽很飽...

美中不足的是,這間店只能坐一個半小時,很爛吧

===============快樂時光總是特別快===================

大家三點半之後,因為豬腳妹和豬腳妹的姊要去新竹玩,晚上八點的車

之後的唱歌行程,因為沒有人載他妹,所以他妹只好回家去

而自由要去接他的衣食父母,他姐,所以這兩個人只要先行離開

到了甘肅路,豬腳妹家族回到家,而我們也和自由分道各自離去

我們四個斷臂,只好先行去一廣的美樂地(舊地重遊)

而豬腳妹和豬腳妹的姊,隨後坐公車來到

一個人167元,餅乾先付,於是給他一個人170

唱三個小時,送350元的餐點,和免費飲料、小吃、冰和滷味可以吃

算蠻划算的...

之後,七點半,豬腳妹和豬腳妹的姊要搭八點國光到新竹,只好先行離開

而我們四個斷臂,在唱到八點之後,也相繼離開

康康要騎機車回到新竹和豬腳會合,餅乾要去國泰行坐車回南投

小克則去台中客運坐車會員林,我則回到家PO這篇文章

=================有些事要說=================

我在Wood Stone看到一個工讀生

長的超帥的,害那工讀生臉紅了XD

之後又覺得自由很像蘇永康XD,他和照片真的不像

再來又在美樂地看到一個像周杰倫的,康康也覺得像

我只是看看,別想太多XD

以上.......

http://0rz.net/6e1J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