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第一次的聯誼,在這次朝陽企管及弘光護理之下落幕
事前的準備,路線的規畫,景點的搜尋,全無派上用場
致此要向各位男生及女生們說聲,辛苦了
早上,看著有一個早晨沒事,先和老爸出去騎騎單車練練身體
下午,來到約定的地點,中正路麥當當前,等待女生的到來
雖然說遲到是女生的天性,但是...還是不要遲到的好
好像有一些人在麥當當樓上的樣子,大家都安全抵達現場,就放心了



抽機車時,為什麼要用垃圾袋來裝key,真是詭異
看著key被一支一支的抽去,大家撇過頭不去看
沒想到我是最後一支被公佈,載的人是他們的康樂(也就是女方主辦人)-小兔



一開始,來到了採鳴....@#$%。我以為我還在朝陽
來到了豐樂公園旁的春水堂,春水堂在豐樂旁,但是我從來沒去過
剛到還不知道在哪,好在有義勇人士跟我說『在對面』(無顏見江東父老)
停好車,在春水堂先互相認識一下
這時,突然一個黑黑的就這樣掉了下去,碰的一聲
大鴿的包包就這麼自由落體掉到一樓去
= =|||



大家坐定位,才發現五個臭男生被分配邊疆~~~
(媽!我到西藏了)
經由偉大的昱辰哥抽位置的遊戲
大家都分配好了新的坐位,而我坐到了一個{休息區}
何謂休息區?就是安靜的區域,四個人都是乖乖牌,安靜的很
最後,整個坐位,以我的角度來看,呈現一個U型
而我則坐在U型的左下角落



開始自介,很多人都是直升弘光,就我對護理系的了解
弘光算是一所不錯的學校,至少我的看法是這樣
女方主辦人是一位非應屆生,難怪我在載他時,他會問我有幾個非應屆的
有一位是夜校的,是哪位勒,抱歉我忘了XD,只記得他的臉(sorry la)



慢慢,想說呆在室內也夠了,開始往外跑吧!
對面的豐樂公園,就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
以昱辰哥在康輔社的豐富經驗,一定可以好好的帶起我們的興緻
才剛踏入豐樂,小弟眼睛一亮,怎麼有一個cosplay的人站在那邊睡覺
腳下還放著一個大杯子在收大家的善心
大鴿一不小心吵醒了cosplay的怪怪阿叔,才知道,原來那阿叔是畫人像的
而且還不收費,自由啦!交朋友善念~阿門



開始,今天的活動,抽牌配對,開始玩遊戲,嘴巴手指不一樣
玩的是嘴巴說的和手指比的要不同數字,還是整倒不少人被彈耳朵
獵人與槍,是我們玩的比較進階嗎?昱辰哥說沒玩過這麼難的
369,只要3的倍數及有3的數字都要拍手跳過
.........



玩了不少遊戲,風也越來越大,吹著我們的背心感染涼意
真是秋意上心頭,貢丸大也展現他迷人的一面,和小兔換了位置
但是貢丸大,你傻了,風明明從你面前吹來,你左右換有意義嗎?
念在你有創意,夠用心,還有時間,再試一次吧XDD



五點半,夜深了,想說也差不多,在豐樂公園一角
大家拍了幾張合照,望著月亮高掛的星空
享受著第一次的聯誼,就這麼結束了,謝謝你們
不知道未來還有沒有機會再見,哈哈哈
真感傷....



完整相片請按我

此篇文章被閱讀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