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5年的今天
我是一個小學五年級的學生
我是台中市力行國小的校友
我,和一群同是五年級的同學
站在孔子廟的大禮堂前
跳著一種傳統的舞蹈-八俏舞
拿著一種插著毛的棍子
祭拜著偉大的至聖先師

早上站在司令台前
曬著剛出來的太陽
一動也不動的站著
一次30~40分

放學後要留下來到六點多
當時四點多放學
必須跳跳跳,練跳練到很晚
學校會在跳前,請我們吃麵包喝牛奶
這種感覺,真的越大越難找的到

1996年的今天
我二度出征,那天下著雨
聽主辦單位說
10幾年來從來沒有遇過下雨的
沒想到,我真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