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費了我近五個小時的時間
把房間最後的一點一滴
及書房所有的東西通通都清理乾淨
一開始先挑戰最後一項
“衣架”


這衣架上都是一些陳年衣服、皮帶、包包、塑膠帶....
總是需要清理一下,經過一個半小時
別懷疑,光這個衣架就花掉我一個半小時時間
終於整理出,我房間的乾淨
拖個地,光亮的很呢


再來就輪到隔壁書房了
經由兩天,把自己房間的東西往隔壁塞後
隔壁根本就變成了豬窩

地板都不見了


桌子也不見了


門口還好一點


吸塵器陪了我十年以上囉!


這像是人住的地方嗎?= =
只好再花三個小時
整整從中午一點開始,做到晚上六點

櫃子上的書都整整齊齊的放好


地上的旅遊雜誌和專業科目課本也整整齊齊的放好


媽媽在用的飾品櫃,也清空


終於,桌子出現了,獎狀是杜正勝發的!!!!


終於把隔壁書房通通清理完畢
再來把所有垃圾,分類好拿到一樓去
等明天、後天的垃圾車來丟掉

從三樓清下來的


從二樓清出來的垃圾


有夠多的啦!


回收人員看到會瘋掉吧!


因為今天全家動員,除了奶奶年紀大沒辦法外
但是晚上沒有人煮,所以決定到外面Skylake吃
外面真的很冷
大家要多多保重,今天就沒有宵夜啦!
總結:我終於完成二樓所有的清理了
我可以休息到過年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