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歷史性的一日
一點開始到兩點四十分
管理四類-計算機概論
不是我的專業科目,應該說是完全沒學過
也不是我要拿來當升學的科目
考興趣的XDDD

明天,歷史性的第二日
八點30到十點10分
管理群類專業科目-經濟學
妖壽機車我經濟被當掉
很拼很拼很拼

十點50分到十二點
全部都是問題的共同科目-國文
一點30分到兩點40分
有很大問題的共同科目-英文

三點20分到五點整
最後一門,管理二類專業科目-會計學
妖壽的給他考中會,我中會被當掉= =
根本考的都不是我的本門嘛
還是硬著頭被給他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