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八點多
本來想去電子街順發買點東西
考慮到說那邊難停車
不想出遠門
於是我選離擇在我家後面
興農隔壁的某黃色招牌的店
好像叫什麼"菜坤"吧!還是叫"燦吞"
我也忘了
一進店裡,亮麗的裝潢,擁擠的擺設
我慢慢走在貨架與貨架之間
看到了我想買的東西
仔細的精挑細選
最後在650~699之間其中三項反複思考
最後挑中了一項去付帳

尻你雞排菜吞
欺負非會員就是了
架上只寫會員價
也沒寫非會員價
入會費還要400元
真搞不懂你真他媽拉桑的會a錢
難怪事業做這麼大
操~~場很大

死黑店,最好快快倒
消費者眼睛都有問題
雖然讓這種黑店繼續生存下去
我氣不是氣在他漲價
而是氣在他沒寫非會員價
害我多承受另一股莫名的精神壓力
雞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