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畢業典禮兼校長送別加園遊會
八點多,看到學弟妹們都在操場升旗
心中不免OS,哈哈哈,我終於不用升旗
和同學拉賽一下之後,終於輪到換我們進入操場
看帶團的學妹在大喊,企五甲,企五乙請排好
真是辛苦他們了
一行人走著樓梯,浩浩蕩蕩來到操場
還是一樣吵,大家相互幫忙,別上畢業生的花朵
五年,大家一起渡過,就在今天,大家要分西東

▲互相別上畢業生花朵,象徵大家別離情深


▲久未謀面的導師,從三年級開始接,結果沒課XDD

整好,排好,照像,大家準備帶入禮堂
本班還是一樣的~~吵
不過還好有進度,我們開始朝向禮堂移動
一路上巡迴校園,也看到不少認識的同學

▲國貿小孟

走著走著,還是來到了門口
進入這門,代表著我們等著被別人送出學校
這儀式,算是正式開始

▲命運之門

坐定位,開著兩旁投影幕
上面撥放著的,是我們各班級的照片
還有拍攝的影片,及我們生活的點點滴滴
大家看著其投影幕,目不轉睛
當然,全部人哄堂大笑的感覺也真的很棒

▲大家很難得可以這麼齊聚一堂

這種感傷的場合,難免還是有人會落下離別的眼淚
雖然這不是讀出師表,不哭就不忠
更不是讀陳情表,不哭者就不孝
亦也不是讀祭十二郎文,不哭者不慈
但是感傷氣息總在人身上而無法消逝



▲大家哭的一團亂,害的連我都想哭了

最後,大家來到教室,開始發畢業證書
想當然而,我拿不到,因為我還有課
照慣例,我把衣服拿來給別人寫
寫的滿滿滿,很過癮,結束了這一天的活動

▲最後的大合照


▲拿不到的畢業證書,只好借別人的來拍

此篇文章被閱讀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