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又再一次低潮
但是,也讓我體悟到很多
以前所想不到的事情

兩年多前
家裡第一次淹水
把家裡的新舊車全部都有一點點泡到
那天早上,八點起床,天上下著大雨
我只記得,我被叫下樓
看著水從馬路上一直湧入我們家地下室
只記得要把車子往外移
也不管自己穿著內衣內褲
拼了
很快的,雨停了,家裡的水一時排不掉
而且還在猜測是不是會漏電不敢下去
雨停了當然很快,水就排光了
我們留著地下室整理
爺爺在往地下室
就這樣滑了下去,腳都受傷
加上我第一次把自己的車車右邊後照鏡撞掉
種種的壓力壓迫在我爸身上
我相信,任誰也都會受不了

爸,你辛苦了
做兒子的,居然現在才懂,你當時的用心良苦
我知道我們家的人,抗壓性都很高
但是再怎麼高,還是有抗不住的時候
謝謝你,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