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很喜歡小叮噹這個卡通人物
從很小時候開始
我曾有堆的跟山一樣高的小叮噹漫畫
現在,我有一隻60公分以上的小叮噹玩偶

今天,我看一部電影
是今年四月上映的
哆啦a夢-大雄與風之使者

圖片出自yahoo奇摩電影


這部片子承襲了久違的藤子F不二雄的作風
感覺就像是作者再世一樣
不像現在兒女徒弟畫的
這片劇情,加入了小夫被上身,充滿運用小夫狡猾的性格
而胖虎則反而變成反對暴力的人

最重要的,每個人不同的技能都有用上
大雄的神槍手技能,胖虎的演唱會XD
真的是值得小叮噹迷不可錯過的一部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