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只睡兩個多小時
整理一下人身部品,六點35分從家裡出發
因為昨天晚上不小心喝了一點小酒
整個人昏昏沉沉的
騎著騎著,路上也有許多要去青春飛揚鐵馬行的車友
相互道聲早安便向著會場前進

碩大的會場,已被單車所擠滿
主持人的聲響,也傳偏整個台中縣政府廣場
七點10分,我順利來到司令台前,將神聖的摸彩券丟入模彩箱
看著手上的兌換券,再看看兩旁的攤位
突然有一點掃興的感覺
不過這是我在當裁判之後,再度看到這麼多精銳車隊的集合

七點30分,挑戰組準備鳴槍出發
出發前的時間,遇到了卡洛斯,三鐵車神,小魚...等ptt車友
呯~~出發,這時令我傻眼的是,有一位三太子的鄉民
他怎麼這麼高,一仔細看看卻讓人驚訝
獨輪車!?難道他打算騎著獨輪車完成這一整個壯舉
不禁為他加油,最後聽說他真的騎獨輪車完成

過沒多久,換我們開始
路上,我和小魚一起前進,他同學則被拋在後面
親子組,不愧是親子組,很多小朋友會給你來個蛇行
很多小朋友會給你突然來個煞車,讓你不知所措的三條槓
風吹在臉上讓人感覺非常舒暢
一個轉彎
開始爬山,只是這路線規劃,怎麼會走進人家的市場裡去
紅綠燈阻斷了我的去路,眼前出現的是一座高高的山
很多參加者都已經下來牽車,沒想到平常練習有差
不抽車直接給他上去,才覺得自己體力有在往上升一點點

路上聽到很多類似警車的聲音
好像是有警車在保護單車族的安全,用聲音在提醒其他駕駛
讓我們可以順利的上下達我們所要去的目的地
當然也很順利的到了高爾夫球場,和小魚聊後,決定衝上公老坪
但是看著眼前,那好像有10%的上坡
一到公老坪就決定打道回府XDDD

之後回到會場,換了一些點券,沒想到八點50分
挑戰組的23公里第一名就回來了
真不愧是挑戰組,出發1小時20分就回來
事後聽三鐵車神和卡洛斯說,這一段路不適合騎公路車
水泥地多,路況又不好,快變成越野賽

中午,我、小魚、和他兩個同學
四個傻蛋,就決定要去騎東豐及后豐自行車道
一路上從豐原騎騎騎,騎到了自行車道頭
這時已經有不少的遊客在這邊跟我們一起“曬.太.陽”
大家都瘋了吧!
當然這一騎,也第一次騎到后豐自行車道
其中有一段隧道,就像開冷氣般的涼爽
整體騎下來還蠻舒服的


今天大約有騎66.6公里

此篇文章被閱讀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