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自從脫離五專後,已經很久沒有玩過活動了
這次的”校園煙害防制宣導”單車行,是由鐵騎社與生輔組所共同辦理
籍由這個活動,來達到騎單車,反吸煙的宣導策略
當天早上,七點五分,和舒愉約在力行國小門口,一起騎乘到朝陽
快到學校時,接到黑貓的電話,叫我幫他買早餐= =
真可惡
運氣也很好,剛好看到挹德騎著他的公路車過來
就一同上山吧!(那兩個果然是高手)

休息一下,小B還沒到,搞笑
沒多久,和小葉一起到社辦去領取物品
開始場佈,其實說場佈,也只是單純的搞笑形式而已XD
沒多久就簽到,沒想到連林耀彰老師也來了,真是稀客

▼有一些是我沒有見過的車友


▼我拉來騎的學妹


▼真是愛玩XD


活動正式開始
先由社長帶頭說幾句話,再來是教官
畢竟這活動是教官的幫助下才得以成行
也籍此希望可以宣導反煙的活動
再來是指導老師林耀彰林老師
大家拍一張出發前的照片,也預祝這次活動,可以圓滿成功

▼全神貫助的車友們


▼辛苦的教官,假日還來主持開幕


▼社團指導老師,林耀彰老師


▼出發前的反煙標誌


於是乎,在整個開幕完成之下,一個代表性的動作
用健康運動單車,輾過香煙,代表拒絕吸煙,反對吸二手煙的決心

▼好可愛的香煙充氣球


▼就這麼被輾過去了


接著大家出發,向著南投酒廠前進,而我殿後者
慢慢騎著慢慢騎車,也接收了後面騎的比較慢的車友
我知道,第一個休息點是在烏溪橋過去的我愛南投縣石頭旁
到達時,卻發現有車友摔車,真的很危險,還好有準備急救包

▼反煙無罪,還是要注意小心安全


▼這種痛,一切盡在不言中,我懂


還好只是小傷,不影響我們的行程
繼續向著第二個休息點,中興新村前進
沒想到,在台3線跟台14線交界處的紅綠燈,我們被紅燈擋下
我們,也只有我跟黃傑兩個人,這一攔不得了
和前方的部隊差距更大了,到了中興新村圓環,不見人影
以為他們比我們前面好幾公里遠
於是加足馬力往前衝,順便撥了個電話給小B,結果該死的是
我們慢慢的騎出了中興新村= =

▼騎過頭,只好亂停休息一下


算了,我們還是先到目的地好了
沒多久,小B打電話來說,送便當的已經到了
看一下手表,機車,才11:15,太早了吧!
不是約11:30嗎?我和黃傑兩人身上的錢也只有七百元左右
根本不夠付便當錢,想想算了,我們還是先過去,跟送便當的說一下

最後,很順利,便當還是沒有問題的收到
送便當的也沒有刻意刁難我們XD

▼本團四位強者,最左邊那位第一次騎就騎這麼遠的路程


吃過飯,到品酒室,喝了一小杯
一開始還決不定,不知道要喝哪一種的好,一杯50
喝完杯子可以帶回家裡去,我選了黃金威士忌,裡面有金箔,讚啦!
有酒味,又濃烈,超好喝...(在此提醒,騎車不喝酒,喝酒不騎車)

這時,小豬說要表演OFF ROAD(怪了,他又沒喝,醉了嗎?)
爬到最上面,大家拱著他騎下
當然騎兩階時,說了一句話“太高了,我會怕”XDDDDD
於是他換成從下面那階來試試

▼小豬豬OFF ROAD


▼南投酒廠內,忘了拉紅布條


至此,開始要往回程走
最後一個休息點是設在中興新村前,牌子那邊
還是本著健康輕鬆騎,大伙慢慢騎到牌子那
休息一下,補充一點水份,旁邊有一大片的蓮花池
殺了不少人的記憶體

▼蓮花


▼中興新村征服反煙隊


時候也不早了,再晚點出發,只怕路上車子又要變多
還是早點回程比較好
路上大家還是一樣有說有笑
只是有一台農耕車吧!從頭到尾一直叭叭叭叭叭個不停
真的很沒有公德心,也不會體諒一下別人
當然最後還是安全的回到了朝陽科技大學

接下來就是愉快的頒發證書時間啦!

▼放社長代表的就行了


也結束了這一次的活動,很愉快認識不少的車友
也見識到有些人改車或加裝的酷樣

▼停很多車也是很棒的


▼車頭上有喇叭,有電動玩具,有手機充電槽,下面綁著手電筒...


GPS軌跡圖下載


此篇文章被閱讀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