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家歡樂遊021.jpg
八卦山,銀行山,彰化有名的單車聖地
一般人想到要越過台74甲線,連汽車開起來都皮皮挫
何況是腳踏車,這不就是要了我們的命
喔!這可不...腳踏車更適合騎上這條寶線

看到烏日啤酒廠,知道離集合點不遠了
來到中彰底下,小葉他們已等候多時,寒喧幾下就出發
走的是小葉所帶領的密境,一條沒什麼車的好路線

從這裡彎進去,開始上坡
禾家歡樂遊057.jpg

這條路不像台74甲線般車多,它有別人所沒有的安寧
但路線又不會說很難挑戰,讓人感覺在舒服中騎乘的趣味
而這條路上也有其他車友在挑戰,整個就有親切感



很快的,我們來到了山頂,其實山頂就只是中彰快到山頂的地方
離真正山頂不過500公尺,騎著騎著,看在左邊又要往上爬的路,跟昌宏說
如果禾家牧場在左邊,那就好笑了
話才說完,看到一個指標,禾家牧場往左,整個傻眼

攻頂時,大家那種征服一座山的心
禾家歡樂遊003.jpg

和小葉穿情侶裝>////<
禾家歡樂遊004.jpg

在挑戰最後這一道上坡之後,很快樂的我們來到了今天的重點“禾家牧場”
看了一下,原來我之前來過這裡,真是失敬失敬
在銀行山上還有一間小小的牧場,也算是車友們的福利啦!

禾家牧場新鮮的牛奶,在冷冷的天氣裡溫暖了我們的心
禾家歡樂遊011.jpg


看貢丸的就覺得好像很好喝的樣子,黑貓在裝什麼傻...
禾家歡樂遊012.jpg

禾家牧場不愧是好地方,提供熱饅頭、熱牛奶,還可以餵牛
整個就有一種世外桃園的感覺,遠離塵囂
其他人居然開始打起了撲克牌,真是沒水準XDD

禾家牧場前大合照
禾家歡樂遊034.jpg


又到了要離開的時候
往下直直滑,直直滑,就可以到八卦山大佛
結果快到排樓前的派出所那邊,不才小弟我居然爆胎,還是爆後輪= =
完了,我後輪是法嘴,沒有備胎...只好先補一下
然後到大佛前,肚子餓的我也不想上山去玩,在下面吃了一個餓蛋,四個鵪鶉蛋

禾家歡樂遊035.jpg

結束後,滑下山吧!
小葉推薦一間超有名的肉圓
也許彰化肉圓是因此而得名也說不定,我不敢保證
錯了別找我,我不是彰化人,就算台中人也不一定知道太陽餅創始店是哪一家(我知道XD)

坐井窺天(用這成語好怪XD)
禾家歡樂遊037.jpg

端上來了,那熱騰騰,香噴噴的肉圓就這麼端上來了
加點佐料,加點香菜,加點口水= =|||
香氣四溢,氣味滿分,色香味俱全

肉圓
禾家歡樂遊051.jpg

看著時候不早了,繼續要往南投走
這時發生阿3舊傷事件,就在幾位幹部討論之下
本決定往回走去,但阿3苦苦要求的結果
決定再觀察看看,只是從他的表情不難見得傷口的疼痛
最後的打算就是走小路回學校,不到中興新村去了
也因此有機會可以看到夕陽下的田地

注意看最後一位><
禾家歡樂遊066.jpg

這條路上車很少,但路也說實在不寬
在夕陽的餘暉之下,更顯的動人,一片黃灑在休耕田
新芽已長成,卻不是人所要的

High到爆的鈴鈴...
禾家歡樂遊076.jpg

夕陽餘暉照著我們身長的影子
禾家歡樂遊089.jpg

很快的,我們回到南投烏溪橋畔,腳臭一直說要叫我們聞他襪子
鈴鈴自告奮勇去聞...瘋了
就在這聞腳臭的活動中,我們回到了霧峰,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禾家歡樂遊096.jpg

網誌:無名 or Pixnet
相簿:Pixnet or 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