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騎社創社至今,除了第一屆暑假時期一場半正式環島之外,少有長距離型單車之旅,正好藉由此一寒假,搭上海角七號順風車,與自行車協會 林耀彰 老師,以單車聯誼型態為主要目的,結合中部地區愛好單車的學生們,辦理一場從朝陽騎至墾丁的長程體驗,以為暑假單車環島之旅做準備。


活動日期:200911215日(星期一至四)

活動對象: 1.朝陽科大鐵騎社之社員
2.
朝陽科大學校之在校師生
3.
台中市其他學校在校生
4.
對單車旅行有興趣的社會人士


活動人數:20人為上限,若人數低於10個人則取消活動。

報名費用:3600(含保險,住宿,回程車,紀念品,證明書,第二日早餐)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2008年12月31日
繳費期間即日起至2009年1月7日

於報名時間內,將報名表及保證金1500元整,繳交至鐵騎社黑貓即可。
報名表各項欄位請詳實填寫,若有未填之欄位,或未於報名時間內傳送
主辦單位有權視同未報名。

請備齊下列報名資料(紙本),於報名時間內繳至鐵騎社
經報名後,非因名額限制及人力不可抗拒之重大事故等,不予退費。
      一、報名表
      二、報名費用
      三、家長同意書

活動路線:

第一天   台中→嘉義   萬泰大飯店   嘉義市新榮路46 05-2275031

集合06:40騎乘時間07:00-17:00

 朝陽科技大學→民生路→台3線→南投→南岡工業區→名間→縣152員集路→二水→倡和路→縣141彰雲大橋→台3線→林內→斗六→台1丁→大埤→台1線→大林→民雄→嘉義市


里程:9 0公里

住宿:嘉義市 萬泰大飯店 四人房

 

第二天   嘉義→高雄   芝豐大飯店   高雄市三民區河北二路25 07-2858161

集合06:40騎乘時間07:00-17:30

 萬泰大飯店→縣163→湖子內路→水上→嘉175→白河→縣165→東山→柳營→ 六甲 →官田→南117→台1線→台19→新化→縣180→台39線→歸仁→阿蓮→高12→路竹→高11→岡山→高7→台1線→橋頭→楠梓→高雄市

 里程:10 7公里

住宿:高雄市 芝豐大飯店 四人房

 

第三天   高雄→墾丁   棕櫚小築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通海巷21 08-8861057

集合06:40騎乘時間07:00-18:00

 芝豐大飯店→中山一路→台17線→林園→新園→東港→林邊→佳冬→水底寮→台1線→枋寮→枋山→楓港→台26線→車城→恆春→墾丁

 住宿:里程:10 7公里

墾丁 棕櫚小築 四到六人房

 

第四天 恆春半島巡迴 溫暖的家

集合07:00騎乘時間07:30-18:00

 棕櫚小築→台26線→屏153→後壁湖→屏163→屏161→貓鼻頭→屏153→白砂→萬里桐→台26線→恆春機場→恆春鎮古蹟→縣200→出火→縣200→佳樂水→台26線→鵝鑾鼻→墾丁

 里程:7 5公里

住宿:溫暖的家


注意事項:

建議使用24段變速以上登山車。
活動中請隨身攜帶身份證、健保卡、個人藥品、手機及活動地圖等。
騎乘自行車請務必配戴安全帽,並遵守交通規則。
遇天候狀況不良或不可抗拒的因素時,主辦單位有權臨時變更行程或緊急終止活動,參加者必須遵從領隊緊急應變措施及決定。
因騎乘強度較高,不適合慢性疾病患者參加(如高血壓、心血管疾病、心臟病、糖尿病、癲癇症、氣喘等),有上列疾病者請勿參加。
活動為各參加者投保最高額300萬、醫療30萬之旅遊平安險,理賠申請時必須開具診斷證明及收據正本,保額不足者請自行投保。
報名者視同接受本社所辦之活動相關細節,並遵守本社所做的任何指揮及建議。


報名表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