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30

地點:台北市近郊

天氣:日安好天氣

成員:我~全家

 

~關渡自然公園~

好陽光

好大自然






~南門市場~

南北乾貨

好過年




~中正紀念堂~

~兩廳院~

好大好壯觀

憲兵好挺好辛苦

再加上一堆橘子兵










~美麗華~

摩天輪嚇死我

驚聲尖叫吵死全家










~東區西門町~

好熱鬧

101好高

脖子好痠

cold stone

好貴好多人

普通好吃

街頭藝人

真的假不了

傻傻分不清楚









萬聖節

阿飄全出籠



我的糖果呢

我要開始搗蛋

=======================================================

開心

萬聖節

用捷運一日票

在台北市趴趴走一整天



全家就是你家

愛上用腳踏遍台灣

而且我持有青年旅遊卡



*幕後花絮*


( 在關渡~白鷺鷥造型的路燈~很特別 )


( 在中正紀念堂看到的~正中央小小一塊彩虹 )


( 在美麗華上面~又累又渴~等飲料ing~ )


( 在捷運上~ "下一站  幸福" ~呵呵~愛玩 )


( 在美麗華上面~特別拍這張要給飄看的~咱愛上的是高級的酒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