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元2006年,即將再不到24小時就要結束了
這一年,過的很快,一開始,是美妙的
漸漸的,陽光都出來,照耀著大地了
四年級的時光,配合著日照,而離去
all pass,是這一年所做出,最值得高興的事
中期,守護星暗淡無光,自己運勢開始往下走
大學金三角,不再是閃亮亮的金色
做什麼事,都遇到不好的條件
風雨無阻的我,還是完成了所想要做的事情
直到開學
下半年,學生會事務
一度讓我喘不過氣來,也許,我遇到生命中的貴人
能讓我靠著,而一路的爬了上來
但是,卻又產生另一波的心理壓力
是只有幾個人知道的

今天是12月31日
是我想的太多了嗎?
2006年又要過去
過往的今年就要離開
明天又是新的一年,真的能夠把自己變成一個全新的我?
衝吧!用心看自己,用心看社會,用心看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