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整理中,我整理出了很多以前的東西
我找到五專時,我所考的證照,英打,中打,word,excel
就是找不到我英文證定的證照
算了!不過就是一張證照而已嘛,有實力的話,再考一張就好
在這翻翻找找之中,我找到一張獎狀,是國中童軍的獎狀
是優良童子軍獎狀
還找到一個徽章,優良童子軍的徽章
也翻出一些很久沒有看過的東西
找到了一台以前常常在用alwa的錄音帶隨身聽
這隨身聽,跟我到過英國遊學,錄過大小事情
真的讓我回味不已
高中的週記,出國的照片,國小的八俏舞.....
一切都記憶猶新,一切都像剛發生一樣
一切都已是一種回憶,思念著
美美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