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伴侶是男是女
再說伴侶的八個條件
伴侶=喜歡的類型
快去打吧~~XD~,打完後要點名五位朋友XD~
可惡!又被點名了,這次不是被那個笨笨的紅豆點名
而是被一個超級24的學妹點名,他就是小闇

回歸正題

伴侶嘛,當然是女的啦!
八個條件呀!其實我沒有真正去想過耶

1.樣貌無異狀   -我沒有歧視某些人
2.身材正常    -我不喜歡太瘦
3.個性隨和分明  -雖然女生是感性的,但我比較喜歡女生理性點
4.不要黏著我不放 -我是射手座
5.直髮      -怎麼樣算直髮?很攏統
6.少穿高根鞋   -高根鞋穿起來讓我感覺很不舒服
7.長相清秀    -清秀佳人沒看過嗎?
8.看的順眼    -不順眼就會有一股無名火

好敷衍喔!
不過我真的沒有去想過

還是來點名好了
我看看要點誰勒?
就決定是你了

孟君 - 既然是麻吉,就是要陷害你
小米 - 看你跟我一樣單身,送你一張點名卡
香菇 - 幫別人也要幫幫自己
宜彤 - 追星追到昏天暗地,先來幫幫你
阿伯 - 年紀大了,快快了解自己的需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