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今日於活動中心
上午八點半到下午五點半結束
弟為第四小隊小隊輔
這是弟第一次當小隊輔
一開始其實還蠻緊張的
加上昨日沒睡飽覺
連字都看錯
對玄宗,俊傑兩位很不好意思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念錯...不是
是為你們服務

本小隊有一半是會計系的
玄宗,彥均,鈺琳,雅存,素履五位
巧芸是財稅,丸子那邊的人XD
竹君是媒體,不知道你這一天下來,腳還好吧
俊傑是財管,辛苦你了,沒車還趕了過來
俊彰和提諾是資管,我一直覺得提諾的英文名字是不是Tino

這一天下來,可能我有做不好的地方
請你們多多包涵
如果你們不幸看到這篇
我先在這邊謝謝你們
有問題當然還是可以問我
一日小隊輔,終身小隊輔
XD

慶幸自己在這個活動表現的還不錯
謝謝大家
真的很感謝大家
讓我有這個機會在這裡
和大家同樂

活動中,我一直想到一句話
好像是SM說的吧!
說到,你們認識,可能就這一次
以後就再也不會遇到了
人的緣份很奇妙
我也一直很珍惜
和大家相處的機會
謝謝各位
也謝謝金剛XD給我這個機會...是猩猩啦!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