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說一點小事情
 主角是年紀24的英文老師和30不到的國文老師<都是年輕貌美的女生= =>
首先,在我剛進高2,因為老師的要求,所以我們就做了一個籤桶
其實我對籤桶的內容實在不怎麼了解
直到這2位老師開始抽籤的時候
我才了解到。。。這種籤實在OOXX的XD
裡面的內容除了座號之外,當然為了抽籤的有趣性,籤桶裡面一定放了一些奇奇怪怪的籤
事情就這樣展開<小弟我稱為:籤桶事件簿>
英文老師,年輕啊。所以還蠻喜歡抽籤的
剛開始一卻都還正常
直到她開始連中3元。。。
她連環炮的第一隻是我們故意放的陷阱<特別大隻>
上面寫著:提早下課
老師看到了就說:啊~~~~這樣的籤怎麼會出現~~~~
同學:老師。。。那種籤這麼大隻你還敢去抽喔。。。
老師:。。。
同學:XD
老師:不管,我再抽一隻
老師開始抽了
老師的表情囧
同學:老師你抽到啥
老師:大凶。。。
同學:XD
老師:不管啦我再抽一次
於是老師又抽了
老師的表情又囧了起來
同學又問:老師你又抽到啥
老師:這次變成大吉了= =
同學:XD
結果老師終於抽到不是KUSO的籤了
在快要下課的時候
神經大條的英文老師不小心把她那隻有上千身價外加前任男友送他的禮物-高級麥克風
    給
        給
            給用力的摔成2半了
老師那時超Orz
同學邊XD邊說:大凶變成事實了
老師:嗚。。。這隻很貴的耶。。
大家仍然還在XD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這次換成國文老師了
同樣的
她也笨笨的抽大那隻特製的大籤了
當然也是Orz
可是
她問了我們一句話:可以不遵守嗎?
同學:當然要啊
老師:所以我也可以放籤進去囉
同學:當然可以啊,老師!不過一到下課的時候我們就會把它給拿出來
因為
    下課是不需遵守遊戲規則的
老師:你們果然是2類。。。。。。。
同學XDXDXD
不過
我們後來偷偷多放了一隻新的大籤進去
沒想到
脫線的國文老師和英文老師接連抽到(噗!)
老師看到籤的內容時實在Orz到了極點
上面寫著










我這麼大隻你還敢抽啊!你也太笨了吧!



轉錄自ptt
作者 calxvx (小龜) 站內 joke
標題 [趣事] 學校的籤筒(不是恐怖箱...)
時間 Sat Jan 7 13:20:56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