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單車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活動
尤其當你在騎時,風吹在臉上的感覺
加上車友們和你並肩一起向前的快感
實在讓人感覺到無比舒暢
讓人回味無窮



第一次和老爸,兩個人騎著各自的愛駒
Iguana及Tahoe pro
從台中市出發,延著台三線
接到芬園鄉後,入彰化,從中彰旁過橋進台中
延著建國北路回程




第一次騎潭雅神自行車道
延著此上CCK,進入清水後延著台一線
到大甲媽祖廟拜拜,看到以前日造火車站
接上后里回家,長程的路線




因為老爸要上班,所以就騎短程就好
台中延著台三線,到我的學校朝陽
殺上朝陽後山,上面的廟那邊
再從太平一江橋接勤益太原路回家



老爸驕傲的一天,因為這是他第一次破百
一開始順風,很好騎,隨便都30公里左右
順著台一線,到西螺大橋照相
回程路過正新及建大還有美利達工廠
可惜我們的車都不是美利達的XDD
到彰化,爬上中彰,坡度8%,很拼很拼很拼
進入烏日,終於破百,老爸的新紀錄




台三線,一開始騎在順順的旱溪西路,還沒蓋好的地方
沒有其他車輛,因為還沒通行,超舒服
接下來到東勢,卓蘭,開始爬山
很辛苦,但是值得,到鯉魚潭水庫還看到牛奶泉
超恐怖的,整個水都是白色
路上老爸的車也是第一次壞掉,還好我會一些緊急處理
騎回台中處理車子,現在算ok了

下一次,會去哪裡,我不知道
但是,只要我還在,什麼地方都會被我凸過去
12月9日,彰化清水岩單車活動
相約車友到時見

此篇文章被閱讀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