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著中韓大戰,看到第二局上半時,一口氣丟失三分
整個一氣之下,關電視騎著腳踏車出門去改車
繼上次將大盤換成Deore之後,這次又做了什麼樣的改變
前幾天的星期日,跑到裡冷林道去晃個兩圈回來
發現飛輪已經有一點卡卡的聲音
而且整個後變速器有一點怪怪的,無法立即變到我要的檔位
決定一股作氣把飛輪及後變換成XT的
牽到車行後,檢查一下,老闆小蔡真是勸敗魔人
先看了鏈條,已經超過應有的尺比~換
再來我覺得我煞車有問題,看過之後~換
龍頭有一點大支,雖然我拿起來很爽,但是有時上坡時,少了一點手掌輔助~換

1.XT飛輪~~~~1600
2.XT後變速器~~1800
3.不知名鏈條~~~400
4.台製卡式後煞車~600
5.有護手掌的鏈條~400

真是敗家,一敗就敗了4800元
要省吃儉用幾個月了...XDDD
但是想著,為的是運動,為的是健康,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照片的話,近期會補上,讓大家聞香一下XDD

此篇文章被閱讀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