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真的是豬事不順,怎麼說呢?
星期六開車到雲科大拍足球比賽
結束後到西螺逛逛走走
回程時走在鄉間小路上
說時遲那時快
一隻黑狗就這麼衝了出來,當我看見時,已經在我車頭前
當然是緊急煞車,ㄍㄧ~~~~~,碰
撞到了,看了一下,沒有狗...
可能是撞到了狗的屁股,還好當時我的速度不快
不然....

然後隔天騎腳踏車
活動結束正準備回家時,剛過火車站,騎到旁邊市場
我閃了一台車,旁邊一隻貓衝出來
本來還只是跟我平行跑,結果突然給我衝到我前面
當然緊急煞車是跑不掉的
撞了一下,貓被我撞到前面,然後又跑到旁邊去了

天呀!這幾天怎麼一直撞到東西= =
之前是沒幾天就看到車禍= =
希望大家都安全平安

狗狗貓貓,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