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人知道我在無名小站的網誌及相簿
讓我沒辦法無隱藏的寫下我所有的心情
加上上次有人回文到我文章的事件之後
讓我不知道是不是又再重蹈自己的覆轍
我不想要這樣的結果更不想要為此離開
可是我真的好累好累累到沒辦法做決定
我想要確確實實的說出我是不是真正的
真正的去喜歡妳這一號人物但是我不能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不是還可以撐下去了
我只是很沒用真的變膽小真的看不下去
連自己的愛情都沒辦法把握的人正是我
我知道我做錯了很多事情但這認看開了

God,Father,Mother,Friend,Brother,Sister,Godness
How can i do?
我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