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我坐在教室裡
坐在第五排第一個位置
老師是河馬
河馬一開始不管我們
而我們也不管他
直到一段時間後
河馬對我們說
百及
資料拿過來
我算算
今天不是輪到我們
512
卻叫到我們
一下子
場景換到了堤坊邊
我坐在計程車裡面
看到一個女記者
和計程車司機講話
而我們和女記者道別後
計程車載我到我來的地方
一座橋前
到了橋前
計程車司機說要搶劫
我不理他
不知道從哪拿出來的羽球拍打他
他突然有一群同夥
我開始逃
他同夥拿出一把槍
向我射擊
我在第三還是第四發時
被擊中腰部
還是一直逃
逃向橋的對面
因為腰部中槍
我速度慢了一下
一個壞人也拿著羽球拍跟我打
我拿著羽球拍防禦
深怕羽球拍斷掉
拿槍的還在一直射擊
可是都沒射到我
直到我醒了過來

真是奇怪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