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睡午覺
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了我在玩遊戲
可是我自己是遊戲中的人物
回城鎮補血
第一次遊戲補血後
沒想到居然沒有過關的點
於是換個場景
又開始第二次的遊戲
這次我補血,建築物的血會跟著減少
結果建築物沒血了,我就輸了
之後場景又換
慢慢變的比較清楚
我在一堆大樓裡
還有我爸,宋餅汗的爸爸,還有一個人的爸爸我忘了
在對面大樓七樓還八樓討論事情
我,高文,taco,又子...一群人就去打保齡球
可是卻進去一間電動玩具店在二樓的
要上樓時,有人叫了我一聲David
我感覺好像認識他,卻又不熟悉
我舉個手回禮,繼續上樓
他們去租保齡球場地
我先進場看電動玩具
看到有一台機子,有光線槍和按鈕
反正就是很怪的組合,玩的卻不是應該的遊戲
之後我回到櫃台
他們說沒連位,要選6號道
我不知道6號道是什麼?
高文就坐在剛剛我說的遊戲機前開始玩
taco和又子也來
之我從櫃台往怪機台方向走,繼續走去看看有什麼機子
又子從我身後超前我
我看到對面是兒童區
於是回頭
回頭後,場景又變了
左邊變成很像是極限運動場,滑板那種
遠方有一個女生,我卻看得一清二楚
他是一甲班代怡婷(這時出現他幹嘛?)
我從前走,看到路上吊著一個布條
寫著某某人到他們班修國貿實務,是四甲的同學,誰到他們班修什麼?
上面的名字都是我們四年級,不管甲乙班的人
我有一點小生氣,氣為什麼這辛災樂禍
這時發生一件我生平最恐怖的事
第一次有現實生活的任何動作,在夢中產生
我手機響了(現實),我夢裡想到,一直在摸索著我自己的手機
突然感覺在左下方,頭一往下探
我人就從床上站了起來
而書桌上去拿手己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