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無意間覺得自己好像在神遊

像一具沒有靈魂的軀體

任順風帶領著

走著走著,我走到了活動中心

翻了翻社團評鑑,兩年前也曾為這付出許多

會辦裡,小叮噹在裡面休息,熟睡著

當我又不知道目標時,只想著離開

遇到了蔡主任,看著蔡主任的背影

想像自己蒼老許多的面容

離開活動中心,我看著天,今天是好天氣

空氣中沒有那麼大的壓迫

藍藍的天,雲也白白的

遠遠,看到啟祥,死命的狂奔

但是我已轉入昌明樓

漫無目的的移動,今天,我找不到我自己的方向

是吃藥的關係?還是睡不飽?或是另有其事?我不明瞭

我只知道,我不像我,不像我自己

走著走著,想起早上看到的談話性節目

題目是你認為男生比較自私還是女生?

有六七成的認為女主比較自私

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想到這個

對我來說,這已不是最重要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