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什麼,到底幹了什麼
自己在幹什麼,在想什麼,在做什麼
活在自己實現的無情理頭
理性與感性的劇烈交錯
我自己搞的自己面目全非
是否沒有人知道心理想像的結果
再一次也好
卻一直覺得沒辦法再一次也好

雨落在柏油地上
像極詩人的意境如同柏油般爆炸
滴答滴答,雨聲在滴答滴答
時鐘慢慢向前行,卻只聽的到~~咔咔咔咔
我回憶起,一雙未知的手
撫摸著我的胸口,手~~指的是什麼?
我又在幻想,又在思量,又在作眠夢

最佳男主角,作吃爛豬腳
我是歸人,還是過客
這~~有什麼不同,何此如此我不清楚
歸人,過客,或許,我兩者都是~~吧

好奇怪,好神秘
有些人表面上對你笑容可掬
私底下說你心機莫測
到底,是原告無底,還是被告受敵
先入無主的觀念,令人無法想像

命呀~~計較這麼多,日子還是要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