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算是今天早上了吧!
兩點睡覺,很快樂
睡睡睡,睡到自己進入夢境裡
我只記得,我要去上學
上學上學,忘了當時在幹嘛
突然,大地震,搖呀搖呀搖
我抱著女朋友的頭,防止她被掉落物打到
搖很久,地震終於(真的是終於)停止
記得,當時的天空是那種天快亮起的深藍色帶點黑
我快快趕去學校,走在類似翰英樓的走廊上
走廊已經變的殘破不堪
好似隨時都會倒塌,柱子(是圓型的)也是一樣破裂成一塊塊
突然,教室後面的女生宿舍九樓大火
九樓就像是弘業九樓的外觀,但是我知道那是女生宿舍
突然就很想衝進去,卻被我爸止住
我爸自己卻進去看了
因為被止住,心裡就不是滋味
於是走在外圍,看自己教室的大樓
女宿一直在燒,卻沒有任何救護車的到來
我從教室後面走到前面,慢慢的走
慢慢的,就醒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