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晚上,我是不太會做夢
但是我也很相信“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雖然日思和夜夢不一定畫上等號
但是至少他,代表人內心的一種思考,一種想法
以下夢境,有做一些修正和隱藏個人隱私部份

====================夢.境.開.始======================

前幾天的一個夢,我夢到三個人
我.和一男及一女,一開始,我們走在一個河道旁邊的路上
那河道就像台灣水土整治很差勁的道路,地上都黃土
我們三個走過去,卻都一塵不染
之後,我們走到了法國,卻是從地鐵走了出來,那熟悉的街道
看到了法國的艾菲爾鐵塔,搭乘著地鐵(有點像英國的)
來到一些教堂,一些歷史古蹟建築所在地
我跟女生說了一句話(基於隱私就不公佈了)
看著手表,要去趕飛機了,時間是四點25左右
飛機的時間我忘了,但是只知道很趕
所以我們又走進了地鐵,轉個場景,我們又走在河道旁邊的路上
路走到底,切進河道,河道已經被土填平
但是我卻夢到,表弟在那邊用鐵棍把土給戳破
結果水就湧出來,我則把他的棍子搶來,往河道上游
把土用平,結果水就一直淹,警察來了,大家都說是表弟用的
然後消防隊也來了,把水抽乾,然後沒多久就醒了...

====================夢.境.結.束========================

以上是我一個怪怪的夢境,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我只知道和女生說的話,是我一直要達到的目標
但是其他的卻不是和我有任何相關的事項,除了地點在法國
昨天,我又做了一個夢,這個夢很真實,真實到我嚇醒了

====================夢.境.開.始========================

一開始,我夢到我在舊家,家人都在看電視
一個女生突然跟我說了一些話
我坐在一樓往二樓的樓梯轉角上大哭
希望女生不要這樣做,但是女生卻一直堅持著
我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女生還是很堅持
一點想要改變心意的感覺都沒有
當時是晚上,我看著鐵門外,車子好像都不會動般
樓梯燈也沒有打開,女生的臉卻看的一清二楚
整個世界,就像是剩下,我跟那個女生而已
然後女生轉身,頭也不回的走出門口
我為了追,整個人就從床上爬了起來
於是就醒了

====================夢.境.結.束=========================

以上兩個夢,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一個是我還沒發生,但是一直想做
一個是曾經發生過,但是我是那個女生
好怪,好怪,好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