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四年四月二十六日星期二
也是我去參加捐血中心表揚大會的日子
今天在亞哥花園有捐血中心表揚大會,而我代表"救傷隊"受邀參加
隨行的還有同社團的-阿傑,還有課指組的周老師共三個人
而我本身也是代表台中技術學院上台領獎的那一位
九點多一點,從我家出門,我家在興進路這邊
先去加個油,然後往亞哥花園出發
沿途都沒有下雨,真的好天氣,到了亞哥花園之後
順勢進入了會場,我是第28桌第4位
同行者坐到了觀禮席,十點之後,典禮開始了,好緊張喔
其實一到了那邊,就認識了一個來自嶺東高中的老師
他是保健主任,也是體育老師,還有國文老師證,可以兼上國文
超利害的,而老師被阿傑深深的吸引,因為阿傑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男孩子
老師把阿傑取了一個名字叫做-貼心男
當阿傑不在時,我跟老師聊聊天,還認識了一個嶺東技術學院的同學
我不知道他叫什麼,我只知道他是專三的學生,且還穿了綠色的衣服
頒獎了,我代表上台領獎,和頒獎者握了手,拍了照,好緊張,但也結束了頒獎
之後吃飯,聽說有十菜一湯,天呀!誰吃的完呀
本來我們桌的還有致用高中老師,僑光技院老師,南開技院老師,嶺東技院兩名同學
嶺東高中老師,台中學院兩名同學(含我)
結果吃的最後,剩台中學院和嶺東高中老師三個人而已了
一點半,看到出菜甚慢,等不下去了,不過也吃飽了
在吃飯期間,還有各個捐血人上台唱歌,只不過怎麼都是唱那種
綠島小夜曲,你是我的兄弟.....這種歌
對了對了,突然想到,中場還有朝陽科大的救傷隊吉他表演
他們的歌喉讓我發覺,有一句話想說的就是,巧克力,你的歌喉是天籟
一點多,嶺東技術學院的兩名同學,因為老師載來,而老師先跑了
我們就去請周董幫忙載,周董答應了
於是他們就先離開了
而我在跟嶺東高中老師聊天時,老師還把我取名叫-陽光男
害我多不好意思
之後,二點多,我就帶著阿傑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