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很快的進入了第二天
早上真的是睡到自然醒
隨著時間快速的流動,又到時候說拜拜了
車子一路來到了因颱風的關係而沒有開放的冬山河親水公園
租了三台腳踏車來一趟腳踏之旅
環著親水公園的腳踏車道
看著樹西倒東歪,垃圾滿天飛飛飛
真難想像,這就是美麗的冬山河←真的美麗嗎?

================分不開的兩個人====================

一路上一直有王八蛋說要去蘇澳蘇澳
還一直說要多住一天
最後決定,多住一天,但是不去蘇澳
車子也決定到昨日沒有去頭城去看搶孤的災後現場

Oh my god!那個搶孤台真是比想像中的還要高
少說3~40公尺有吧!
搶孤者要爬爬爬上台上,把孤給砍下來
光想就覺得恐怖
滿地的冥紙更讓人覺得毛骨悚然
旁邊還有一個提防,可以看到傳說中的龜山島
還有人在海邊沖浪呢!
於是我們中餐就在這個小海港吃海產

車子一路向北,來到了龍洞
天空黑的不像話
反正想說,時間還很多,休息一下也好
看著九孔養殖區,還有遠方的海洋
點杯飲科,吃吃鬆餅
養足精神再上路
沒想到就真的下大雨
取消了上九份的行程

一路來到了北濱
北~濱~,你就是我這唯一~~一條車陣
塞的不像話,塞的不成人樣
真的是一路靠北
突然看到一個指標(←九份)
都沒有車,當然就往那邊走啦!
終於,還是來到了九份這個山間小鎮

當然,天快黑了,夜已深了
此地不宜久留,就在一個小時候,我們離開了
向著最後的目的地,基隆前進

=================分格線不分你我===================

時間過的很快,到達雞籠了
開始找旅社在哪裡
沒想到我一個彎過頭,上了大一
進入了八堵
沒想到我在車上一直念的,基隆八堵
真的成真的
尤其是回程,肚子爛掉到極點
根本就是塞塞塞

就在我順著幾個彎道後,終於在單行道對街找到
找到我們要住一個晚上的旅社
終於,可以來去逛夜市吃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