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4日,星期日
這一天,本來想要去烏日
和台中的高鐵車站打聲招呼
早上的MSN,重新排列了我這天的行程

一則來自以前一同管理電腦教室的同事所捎來的
問我是否有空閒,與否一同前往東海
去走走看看東海大學耶誕節活動
想想,其實自己也沒有什麼事做
有人陪伴一同走走也是不錯的選擇
於是答應了同事,約好三點省圖見

機車,慢慢向著東海出發,氣候也越來越涼
還好我有帶大外套
到了國際街巷口,同事先提出要去藝術街
作地陪的當然只能依照其指令前進
誰叫我是地"陪",不是地"頭"

漂亮的國際藝術街,連我自己也是第一次來到
而當天,車子沒有管制,機車汽車還是一併的進入



也看到一些當地的特色商店和建築方式





我蠻喜歡這種在店門口放風車的感覺,時來運轉嘛

有一種招來招來的感覺,真的很棒,很有創意



同事還在這裡買了兩包餅乾

買完之後,又覺得好像這樣不太夠,又跑了回去買XD
當然也看出,老闆臉上的笑容(老闆:嘿嘿!又騙到一個)

差不多,也該前往東海大學了,但是要進去前,應該先吃頓飯才是
將車停好(我:都說走過來就好,停車位找半天還停這麼遠,誰害的。同事:拍謝拍謝XD)
結果同事跟我說了一個讓我很Shark的消息
從年初開始,因為腸胃的關係,開始吃素
結果我問半天,還不知道他吃什麼素
鍋邊素?蛋奶素?全素? 結果經過我統整後,應該是鍋邊素
好啦!這不是重點,晚餐我很隨興,都不是我決定,因為我什麼都吃XD
他就挑一間,比一中街高價位餐廳的價位還高一倍的= =
“水x漾” 欺負我們老實人┬.┬
還好,同事請,因為同事請我一餐XDDDDDDDDDDD

一開始進去,坐在一樓玻璃旁邊,同事不喜歡(小聲說:他有怪僻)

之後改到二樓的樓梯旁邊,同事越坐越不爽

之後就換換換,到二樓玻璃旁邊,風景也比較好


旁邊都是被訂位走的


往外的玻璃也要用這種塑膠的廉子用起來


這裡很神奇的,我點了山藥干貝粥,結果我同事跟我說
你幹嘛學我對一樣的,讓我很傻眼
我就說我什麼都吃,其他的價位讓我非常不好意思
我當然點一個比較低價的,低價的又沒有什麼好吃的
哎~~(心中也暗罵:東海人都這麼有錢嗎?)

=======可惜沒拍照,而且我吃不飽==========

吃飽飯,就往東海前進囉!
我已經有三年沒有從東海後面的公園進去了
想想,上次騎車進去,是吉他社辦的活動
距今也有三年了吧!
還好我還記得路

在校園中,有看到很多學院有辦很多的不同大大小小活動
還看到有人從國外進口啤酒
要不是我要騎車,早買兩瓶來飲看賣

第一個看到的特色是這個

到現在還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再往下走,聽到了很多人在唱耶誕歌曲
滿滿樹上都是耶誕燈,還有一隻大大的聖誕老公公

還蠻可愛的



東海熱音社表演


東海教堂

聽說倒數的鐘聲敲完,旁邊有人說-“好虛”
這是我們班有去的人說的XD

古箏社的表演

手上那個是真的蛇皮做成的,太神了,當鼓在打

最後,看的入迷了
九點半才從東海離開
因為我同事的身體不好,不能晚睡
一出東海,車多到爆,於是換個方向走
從望高瞭方向下山,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