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點十五分,起床
再也睡不著,是我昨天七點多睡的關係嗎?
也許,上網,和車友聊聊天
四點,準備,出發騎車去
但是一拖,拖到了五點出發
早上騎車,真的很涼爽,路上人車稀少
太陽沒出來,舒適天氣
自強街→南京東路→東光路→旱溪→大里橋→台三線→烏溪→草屯
在旱溪碰到車友,太緊張而沒打招呼,雖然不認識,但感到抱歉
一直誤認現在六點多,但是實際只有五點多
單車騎著騎著,一路上以均速25行駛
可能是因為順風?是這樣嗎?我也不清楚
太陽慢慢出來,進入草屯,餓到不行
吃過美而美早餐,開始往回家路上前進
走在原路,明顯車子多了多,等公車的學生也多
我帶著彩色墨鏡,看著外面的花花世界
騎到旱溪,砂石車爭道讓人感到驚慌危險
看到中華電信塔,我知道,我回家了
回到家,里程數40公里,騎乘時間2小時20分(扣掉早餐時間),最速34
屁股小酸,還ok。大腿酸,但是拍幾下就沒問題了
(慶幸自己小時候有在練跑步,底子還在,只是沒有再加以緞練而已)
很刺激的經驗,讓我更想要出發去環島

題外話:車褲好像因為縫線問題,墊子和褲子有分離約5公分厚
而賣車褲的車友人真的很好,說直接寄一條新的給我
不過暫時無貨,七月中會寄,服務真的很不錯
推薦給所有車友,其在Y拍和露天都有賣場-“威力單車”


此篇文章被閱讀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