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8這一天,我爺爺從樓梯上面摔了下來,昨晚上發佈病危通知
12/09半夜十二點多,我一個人騎著機車,來到中國醫藥大學急診室加護病房
看到我爺爺的容貌,有一點鼻酸,不知道這會不會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他
嘴裡插著呼吸管,心跳數只有少少的四五十,今日早上的腦斷層,更是令人震驚
頭殼從後面裂開,裂到前面,腦中的淤血也約佔了大腦的四分之一
如果要開刀,要把腦子割掉四分之一,這樣救活了,也成了植物人了
所以大家決定,如果最後心臟真的衰竭,將不行急救,讓他安心的去吧!
老媽子已經和葬儀社的談好了,只等著最後

回想起發生時,12/08晚上七點半多,我還在上班
老媽子說聽到一聲砰的聲音,以為是老爸在地下室用車
可是沒有,上樓看,發現爺爺倒在地上,血流滿地
原來,我爺爺為了拿一團為了以後給我做西裝的布上三樓放在我媽房間
和為了拿一份給我的貴重的生日禮物
這樣子,他抱著這近九公斤重的東西走在樓梯上
上二樓時,重心不穩身體向後倒,後腦先著地
聽說我媽上去看時,我爺爺還抱著這一團布,和給我的禮物

今天是我真的情緒五味雜陳的一天
我爺爺發生的這些事,今天又是我媽媽的母難日
早上一整天心情一直很不好
抱歉........

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