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著單車 環島回來快一個月

環島路上 得到很多人的幫助 第一天遇到台東出發的車友大叔

環島快結束回宜蘭的一家人 四個靠租Boulder車環島的大學生

小吃店的老闆一家人 警察局警察大哥 消防隊消防大哥 捷安特大哥

路上的所有車友 好心的原住民 被我攔停的遊客 幫我加油的好心人

賣釋迦的阿婆 賣牛排的阿姨 借住的所有親朋好友們

沒有你們 我沒有辦法完成這第一次的單車環島(第n次的環島)

● 摔車後,受到車友們的幫助

● 怕下雨,原住民朋友提供他家前園給我們搭帳篷

● 夜深深,汽車停下來關心我們的進度如何

● 車友們,提供他的經驗,讓我們可以更安心的往前行

不止這些,太多太多無法一一列出來,只能留在回憶裡面

同行伙伴,甚至將他自己的備用內胎,給當時需要的人

現在,換我有機會,可以幫助別人,那種感覺 很 棒

可能,那些東西對我現在來說,是微不足道,但是對即將環島的車友來說

卻是一種極大的幫助,也許,這就是大家所說,台灣人的人情味吧!


本文同步發表在Ptt bicycle板

此篇文章被閱讀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