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家裡的電腦

網路修好了

上線之後,看到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信件

有你,妳,他,她,它,牠....

很高興有人是寄信給祝福我

但是也有不少的信件,讓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有玩過社團的都知道,社團幹部是很累的一個職務

大型的社團,一個學期三四個活動跑不掉

對於本班推小弟我出來選會長,我也沒有強烈的拒絕

我口頭上表示著不要,但是你們還是決定讓我出來選

說過選上會幫忙我,負責學會班的事務

現在如各位的願選上了,有人來祝福我

但是也有人希望不要選對方當幹部

我這裡就不說有哪些人了,畢竟你強烈的反對,我還能跟你說什麼屁呢?

很多人遇到我,聽到我選上會長,第一句話直說

"David,你真是一個爛好人"

沒錯,我是一個爛好人,我肯做,我也想要用心把事情做好

但是,總是會有人不願意配合我

我能說什麼呢?不配合,我們還是必須要埋頭苦做才行

少了一個人,玩個社團的都知道,這種感覺不是苦做就可以的,而是根本就想去死

沒玩過社團的,也知道一根筷子折的斷,十根筷子難折斷,百根筷子折不斷的道理

幹部,就是覺得你能做,你能把他做好,才會選你,不然,你跟廢材有什麼兩樣?

某人還有提到說,他覺得某個職位並不適合他,還很好心的幫我推薦人選

我想請問一下,你要讓你推的人出來看笑話,還是擺爛

跟他生活這麼久,你還不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

他接了,你覺得我們其他人的工作份量有減少嗎?

活動時,他負責來冷場,這樣好嗎?上台跟啞巴一樣,下台還是一個啞巴

更有人提到,他在社團是某某股的,他不希望在當某某股

只因為他自己認為他自己什麼都不會

我想請問,你會什麼?你會的東西可多了

你是人才,但是勒?人才不能叫你什麼都做

想請問我們班還有人可以把課指組的東西快速上手的?

請問把你編在別股,縱使你有再強的能力,誰幫你送件到課指組

誰幫你送件到科辦?

還有你也是,你是全班公認最可以接這個職位的人

但是你卻不幫忙出點力,又不是叫你去承擔這些壓力

現在會長是我,不是你好嗎?

但是你也是本班的學生

明年之後,你覺得你耳邊響的,都是前企四乙學會班做的真爛,比良禎那屆還差

我想,你是不是也可以輕鬆的當成耳邊風,繼續在你們的世界裡

該說的我都說了,我選幹部已經更改第三次了

你覺得你可能會當上什麼幹部位置,但是你不想當的話

你能找到哪一個人可以接替你的位置?請你跟我說

合適的人選,我一定換人做

現在升四年級只剩兩班,而非往年的三班

在這段時期,是最痛苦最難的時候

大家都在看著這一段時間的任何成果

第一次縮班,所成的任何結果,任何管理,任何支援,任何讓人想到的任何事物

都是一個標準

這一個標準,只會因為班級的減少,而更難達成

現在有十幾個人來拒絕我了

剩七十幾個

你覺得還有多少人可以用?

企管科還有多少路可以走?

你告訴我呀!

尤其是你們玩過社團的,你知道社長的累,你們還擺明拒絕不支援,不幫忙

那你們玩社團有什麼意義

現在社團變成科系社團,你們還不提供必要的救援

如果是你,你怎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