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考TQC word的日子
考完試也已經五點了
家傑跑來找我們去看金剛
想說這片這麼的大卡司
可能很好看吧!
那就答應去看了
順便找了一些學弟妹去看
零零總總也有八個人-家傑,高文,金魚,小強,胖胖,婉怡,華芳,還有在下小弟我啦!
一到了老虎城
居然只剩一二排的位置
而且最快的一場要到九點二十
算了!就跑到新光去看
沒想到運氣不錯,買到了八點二十五的場
第九、十排的22 24 26 28
中間的最右邊
沒多久,電影就開始了
一開始是在敘述應該是美國五零年代
戲劇業的蕭條,電影業的甦醒
女主角是搞笑藝人起家,喜歡看某作家(男主角)的文章
有一個導演,一直不得志,而被迫面臨Fire
但是導演得到一張地圖,附近的人叫它為骷髏島
而導演一心只想在一個無人島上,拍出一場沒有人拍的出來的探險故事
但是其女主角都沒有要跟他合作,無意間找到了女主角
就把女主角騙去拍片
===========中間省略===========
他們順利到了島上,可是島上居然有土住,把他們的人殺了
好在船長帶人來救他們
可是土住居然趁黑,偷偷上船,把女主角帶走,想獻給金剛
於是他們回到島上解救女主角
========之中發生很多大事,也省略============
金剛就對女主角發生感情
可是卻被男主角救走了
金剛很氣,於是追著追著,追到了他們的船邊
卻被那導演用強力麻醉藥給迷昏,帶回到了紐約展覽,供世人欣賞
但是就在照相機閃光燈閃閃閃之下,金剛瘋了
大鬧紐約城,最後連軍隊都出動了
而女主角這時就現身,和金剛在冰上玩
之後又被軍隊追殺,而跑上了帝國大廈
最後被六台飛機開槍打了下來
而死在紐約

=============以下是心得===============

這部片子,是我今年看過第二部糟糕的片子
我完全看不懂他在演什麼?
現在的好來屋真的越來越混
廣告打的跟什麼似的
結果片子沒什麼內容
完全在玩特效
害我有好幾次都快睡著
真他媽大爛片
浪費我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