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常常說
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但是
友誼這種東西

值不值得相信?

一件事情的發生
往往有因有果
若其無做其事
而將之誤會
完全指明對方的錯
那友誼常存
就歷史上就是一個屁

若其有做其事
而逍遙法外
完全沒想到是他做的
這世界還有公理嗎?

該說什麼才好
友情,友誼
一定是要
我做你喜歡的
你做我喜歡的
才是友誼嗎?
理性一點
互相包容
難道不行嗎?

一定要互設立場
勾心鬥角
爭的你死我活
才甘願是不是

都幾歲的人了
不是小孩子了
說這麼多
無非是想要知道

我的感慨
我的無奈

可是
你卻看不到
Damn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