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麻煩你的事情
你總是隨口說說應付了事
每次都需要我再三的提醒你
雖然是我有求於你
但是你答應了是不是應該要遵守
而不是應付答應後
又沒有達成任務
這個暑假你已經第二次了

上一次,希望你星期二晚上陪我去拉特約
你答應了,而且你說中午沒辦法
我跟你約晚上,你說好
結果勒,還不是忘了,我自己去

這一次,你要補習
因為火車站停車不便
託你幫我去火車站買一本火車時刻表
你也答應了,你知道嗎?
我今天本來是有時間可以自己去買
但是我已經託你買,擔心你買我也買
所以我沒有自己去
你看看現在幾點了?
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火車站在哪裡
不要跟我說你10點半才下課

你一定信用都沒有
你真的要連我都覺得你沒救了你才會覺悟嗎?
你媽跟你弟都認為你是一個不守信的人
你還學不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