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老師耶!!!!
上課就上課,拿什麼東西在那邊指指點點
然後不時當成棍子在那邊敲敲打打
你是老師耶!!!!
我不反對體罰,只是我他媽的為什麼要照你的讀書方法走
我有我自己的方法,為什麼我要跟你一樣
看著你,我在寫下我自己的看法,為什麼要看你
你講的跟天書一樣,老子只是白痴,怎麼聽的懂你在台上屁什麼
講你的課,敲我一下,講你的課,敲我一下
魂都被你敲散了,整個心情超不爽就是因為你
學問高了不起呀,做研究了不起呀。老子就是創造力不足
怎麼樣,你利害就可以一直要求人家跟你一樣
我就是只會物理化學,不行嗎?我就是只會修電腦,不行嗎?我就是只會拆機器,不行嗎?
操....

此篇文章被閱讀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